青少年素质教育导师培训·1802期黄山行

除了考核之外,这一天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历奇辅导在青少年的运用,学员们通过各种户外游戏互动,亲身体验青少年在共同完成任务以及成员互动中时的心态以及可能出现的行为。

在教育中,灵活地转换成和青少年的相处交流方式,有利于建立平等的师生关系,也有利于发散思维,使青少年踊跃发言。图片属于历奇辅导的一部分,通过学员实际互动了解历奇活动与历奇辅导的区别,并通过系统讲解历奇辅导在青少年户外教育中的基础理论、运用技巧。

邹老师在上午的时候进行了《少年警讯与制服团队》课程,主要介绍了少年警讯的进阶式奖章课程体系、JPI奖章平台以及少年警讯支部建设。

李家辉老师的《选择理论介绍》课程主要取材于美国威廉·格拉瑟的《选择理论》选择理论认为,他人对我们的影响只有信息,我们的情绪都是自己选择的,这一理论让我们得以转换视角,明确个人自由的边界,积极发展充分保障彼此选择自由的新型人际关系,很多问题便可迎刃而解

晚上的公益课试讲考核结束后,学员们开始了一天的总结和分享,不过,这一次陪伴着学员不再是深邃的星空而是低沉的雷鸣和淅淅沥沥的雨。

未来的几天,导师培训会有很多的户外课程,这意味活动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也意味着学员们将会在学习中掌握更多克服困难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