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相约慈展会,有善“益”起来!

大咖云集,聚焦慈展会

共话慈善未来,助力脱贫攻坚

以互动的形式参与和支持慈善

尝鲜爆款课程+神秘伴手礼+爱心

一起看看本次慈展会的精彩瞬间吧!

本次的活动内容十分丰富,硬核好玩的打卡游戏,亲手制作棉花糖,拍摄萌萌哒照片,还有现场课程体验,有奖问答,派发神秘小礼物,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很多爱心人士纷纷前来交流。

9月20日在会展中心1号馆展位1G19–21我们开始了本次慈善活动,许多爱心人士前来参加,活动现场反应热烈,互动频繁。

慈善,它是人的本性,能让人的心灵不断得到净化,同样它也代代相传,繁衍生息。

路演活动展示

深圳少年警讯、家庭教育协会、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联合亮相本届慈展会,聚焦扶贫助困的优质公益产品,与更多公益伙伴开展现场洽谈和对接。

深圳少年警讯“制服团队展示”项目介绍

少年警讯是鹏程青少年指导中心发起的针对青少年的伟大计划,旨在通过聚集社会各界资源,形成以“法、德、勇”为核心课程体系,以系统性、制度性和激励性的制服及勋章体系,构建中国第一支专业的青少年制服团队,致力于青少年良好品格教育,培养青少年责任感和正确的人生观,让青少年积极自发的学习各项有益于成长的能力,有能力保护自己,有勇气帮助他人,进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路演活动开始,由少年警讯陈士超同志进行组织介绍,介绍了少年警讯的初心以及制服团队,少年警讯发起团队注意到身边的青少年遭受安全问题的人数越来越多,一种使命感油然而生,让青少年强大起来,有能力保护自己,有勇气帮助别人。青少年制服团队是为更好解决存在各种问题,少年警讯以构建制服社团的方式,让青少年通过标准的制服来要求、管理、提升、成就自己。

为了扩充师资,更广泛的传播“德、智、勇、仁、爱”的核心教育理念,少年警讯对内外部有志加入少年警讯奖章体系的教育人士开设青少年普法教育导师培训,并为普法导师提供考核认证及实践和晋升的JPI奖章信息管理平台,旨在形成“参与、互动、成长、传播”的动态教育力量。

本次路演现场也表彰了6位优秀公益导师,并为他们颁发了优秀公益导师证书

公益导师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和爱心,深入到各大中小学、社区等传播普法教育,几年来,参与了龙华区“护航计划”、盐田区的“护苗计划”,走遍了深圳200多所学校,惠及几万名青少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前不久在龙华护航公益导师微信群中,一个孩子的姑姑分享说:“昨晚,我们侄女不小心吃板栗呛到了,幸好参加了训练,紧急关头,在送往医院途中,一直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法,送到医院急救时,板栗就出来了。医生说我们抱孩子的姿势是正确的。非常感谢少年警讯,感谢少年警讯给我们上了这样一堂课”。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份荣誉,还承载了导师们的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导师们在现场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燃爆全场!

少年警讯进行了先进支队授牌,是对先进支队的鼓励与认可。

未来将时刻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为中国青少年做好护航,让更多青少年健康成长,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同时进行了少年警讯的筹备支队授牌,刚刚成立梅州支队的负责人陈雄飞先生接受了少年警讯总部授牌。

少年警讯的发展也联动了大湾区的香港、澳门等,先后举行了“同姓同根国旗升,携手共创中国梦”“香港研学”“大阅兵”等大型活动,促进了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之间的紧密互动,增进了文化交流等,社会效应良好。

最后深圳市少年警讯公益导师、家庭教育协会公益导师、平凡英雄基金会的理事、志愿者、少年警讯青少年制服团队、相关工作人员一起上台,合唱《歌唱祖国》,共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世界因公益行为而更加幸福美好。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慈展会的活动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