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4丨“马术+射箭”运动一日体验


随着少警的课程不断深入,发现孩子们的运动需求更加从基本的锻炼上升到品性培养的地步。那么什么运动是符合人们对品格气质方面的要求的呢?从国家最近颁发的《全民健身纲要》可以看出,骑马,射箭,便是这方面的主导。

深圳少年警讯以“法、德、勇”为成长标语,以“建设进阶式学习体系的户外教育”为宗旨,将“依法治国”的法制精神、“发掘+突破自我”的学习精神、“快乐学习成长”的生活观念,以“四点半课堂、第二课堂”的方式“送教上门”,用寓教于乐的引导式培训让青少年从小根植法治意义。

集结警队及体制内专业知识形成青少年德育培训课程,帮助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备预防犯罪、发现犯罪、制止犯罪的能力。培养青少年具备“平凡英雄”气概,引导社会正能量意识,使青少年具备保护自我、帮助他人的能力和勇气。

目前规划课程:

先锋营培训课程;警训项目课程;

海上运动项目课程 ;荒野求生项目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