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少年警讯马术基地落户大鹏 少讯全力推动青少年阳光户外成长

11.27日,由深圳少年警讯举办的“马术+射箭”公益体验项目在大鹏新区西涌马术训练场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团市委少工委办公室、大鹏新区教育局、南澳街道办的大力支持,40名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少讯组织的马术课程运动体验受益良好,度过了一个精彩的周末。马术,不仅有利于青少年塑造体态,更能让孩子通过与动物接触,学会表达沟通,培养耐心、爱心,让孩子体验克服恐惧后的身心愉悦。射箭,更是一项力量与果敢相碰撞的运动。

此次活动采用由浅及深,理论教学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大大锻炼了孩子的勇敢果断,与少年警讯“法、智、勇”中“勇”这一核心课题不谋而合。活动过程中也让孩子们懂得了群体相处之道,尊重自然,尊重知识,尊重法则法规。让户外活动体验不是停留在“一日游”层次,而是纳入了更多的少警核心体系,具有教化引导意义。

此次少年警讯户外马术基地落户牧马庄园,将会引入澳洲国际青少年马术训练体系,针对少警学员开设具有特色的马术体系课程,让少警成员能长期、系统的通过户外营地体验得到成长提高。据悉,少警体系目前已经构建了从8-18岁的课程体系,通过核心的资深教练团队设计,与香港少年警讯的合作联动,将以1+N的模式成立各类体验基地,争取打造一个深圳青少年连接户外阳光的最佳平台。

“我下次一定要再来!”趣味马术比赛第一名获得者韩华学员道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和动物的亲密接触让他们既新奇又兴奋。“户外是最好的学堂,能多参加少户外团体活动,是孩子成长的最佳能源!”孩子庄泳琳的家长说道,活动组织的严密和有趣,暖心的红糖姜水也无不让家长孩子给少警团队点赞!

深圳少年警讯

以“法、德、勇”为成长标语,

以“建设进阶式学习体系的户外教育”为宗旨,

将“依法治国”的法制精神、“发掘+突破自我”的学习精神、“快乐学习成长”的生活观念,以“四点半课堂、第二课堂”的方式“送教上门”,用寓教于乐的引导式培训让青少年从小根植法治意义。集结警队及体制内专业知识形成青少年德育培训课程,帮助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备预防犯罪、发现犯罪、制止犯罪的能力。培养青少年具备“平凡英雄”气概,引导社会正能量意识,使青少年具备保护自我、帮助他人的能力和勇气。

目前规划课程:

先锋营培训课程;警训项目课程;

海上运动项目课程 ;荒野求生项目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