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公益项目“马术+射箭”活动回顾

11.27日,由少警举办的“马术+射箭”公益体验项目在西涌牧马庄园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团市委少工委办公室、大鹏新区教育局、大鹏机训的大力支持,40名来自全市各学校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通过运动体验受益多多,度过了一个别样精彩的周末。马术,不仅有利于青少年塑造体态,更能让孩子通过与动物接触,学会表达沟通,培养耐心、爱心,让孩子体验克服恐惧后的身心愉悦。射箭,更是一项力量与果敢相碰撞的运动。

此次活动采用由浅及深,理论教学与实践课程相结合的方式,大大锻炼了孩子的勇敢果断,与少年警讯“法、智、勇”中“勇”这一核心课题不谋而合。活动过程中也让孩子们懂得了群体相处之道,尊重自然,尊重知识,尊重法则法规。让户外活动体验不是停留在“一日游”层次,而是纳入了更多的少警核心体系,具有教化引导意义。

此次少年警讯户外马术基地落户牧马庄园,将会开设更多更具少警特色的马术体系课程,让孩子们最大程度,最大效益的通过户外营地体验得到成长提高。

“我下次一定要再来!”趣味马术比赛第一名获得者韩华学员道出了所有孩子的心声,和动物的亲密接触让他们既新奇又兴奋。“户外是最好的学堂,能多参加少户外团体活动,是孩子成长的最佳能源!”孩子庄泳琳的家长说道。

对天气问题审视的果断,暖心的红糖姜水收到了很多家长对少警的点赞!无不感谢!活动后,我们也将积极总结完善,在活动体验、兴趣培养的基础上,给青少年构建一个“法、徳、勇”的价值观!

 

深圳少年警讯

以“法、德、勇”为成长标语,以“建设进阶式学习体系的户外教育”为宗旨,将“依法治国”的法制精神、“发掘+突破自我”的学习精神、“快乐学习成长”的生活观念,以“四点半课堂、第二课堂”的方式“送教上门”,用寓教于乐的引导式培训让青少年从小根植法治意义。

集结警队及体制内专业知识形成青少年德育培训课程,帮助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备预防犯罪、发现犯罪、制止犯罪的能力。培养青少年具备“平凡英雄”气概,引导社会正能量意识,使青少年具备保护自我、帮助他人的能力和勇气。

目前规划课程:

先锋营培训课程;警训项目课程;

海上运动项目课程 ;荒野求生项目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