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 | 深圳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朱越人与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南京市政协关俊华莅临少年警讯深圳总部

1月23日,深圳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朱越人,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南京市政协关俊华莅临少年警讯深圳总部进行交流座谈。少年警讯发起人邹教官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通过座谈会的交流,两位对少年警讯有一定的了解,对少年警讯的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交流活动表示认可。未来将与少年警讯加强联动,进一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的合作交流项目。
1月12日,在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制服社团研学改革交流营启动仪式上,深圳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朱越人向三地青少年代表授旗。
少年警讯(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属于民政局注册的民间非盈利组织发起的制服团队,最早成立于2013年,它是中国大陆“法、德、勇”德育课程体系的开创者,青少年及其导师德育课程体系创建者。作为青少年制服团体,少年警讯通过强调制服和规则的约束性,培育青少年的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团队意识、独立能力与爱国情怀等。少年警讯立志成为最优秀的青少年组织,在少先队和共青团的引领下,对青少年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做出有力补充,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协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