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合作|深圳公益救援联合会与深圳少年警讯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6月9日下午13时,深圳公益救援队十周年会在深顺利举行。少年警讯发起人邹教官,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副主任赵峻峰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2008年5月的汶川特大地震,带来沉痛记忆的同时也提升了我国全民灾害忧患意识,深圳公益救援队也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如今她经历了十年的成长与历练,发展成为了一只初具规模的民间综合性救援队。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1月31日,这支积极健康的救援队因为“少年辅助队”的成立开启了新的篇章。这一次,在深圳公益救援队十周年庆典上,少年辅助队又迎来了新的伙伴——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少年警讯),这一次战略合作,为少辅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也给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提供了更大的舞台。

 

 

深圳公益救援队少年辅助队与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副主任赵峻峰签署战略合作

 

深圳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少年警讯)旨在通过“法、德、勇”课程勋章体系的激励和引导、制服团队建设的荣誉与约束,使青少年可以有能力保护自己、有勇气帮助他人,成为自己的英雄!这样的公益宗旨与少辅队的精神不谋而合,使两支少年军团的密切合作成为必然。此次活动中,赵主任还邀请深圳公益救援队少辅队参加将于6月30日开启的首届粤港澳湾区青少年制服团队国际交流营活动。

 

感谢深圳公益救援队十年的付出,也期待其越加辉煌的未来!同样,希望少辅队与少年警讯能够合作愉快,共同为在深青少年创造良好的成长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