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 |龙华护航计划-青少年普法公益导师培训

龙华护航计划-青少年普法公益导师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龙华区青少年权益维护和普法教育工作,推动龙华团区委 2018 年青少年普法工程之“护航计划”项目 落地实施,在龙华团区委、龙华区教育团工委、龙华公安分局的支持下,深圳少年警讯开启2018年龙华区第一期青少年普法公益导师培训,通过动员教育 系统、公安系统、家长及广泛的社工义工群体参与培训,经过一定时间的集中培训与导师工作坊学习,成为合作的青少年普法公益导师,为区属学校、社区传播、讲授青少年普法课程,预防青少年涉罪,保护青少年权益。

主办单位:龙华团区委、龙华区教育团工委、龙华公安分局团委

协办单位:深圳少年警讯

少年警讯在各部门的支持下发起龙华区青少年“护航计划”,通过动员培训公益导师建立队伍 、挂牌校外青少年普法实践基地  建立阵地、研发龙华区JPI普法奖章平台支持协作,全方面社会化解决青少年普法与权益保护问题

1、少年警讯把公安、社区、家长群体集结起来为护航计划培养人才,在龙华区培养了60多名成员,在以后的培训中将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其中,携手将护航计划实行下去。

2、少年警讯在各个社区、学校、青少年活动中心建立广泛社会实践普法教育站阵地,为护航计划提供更完善的设备基础,其中17年底,正式建立了少年警讯龙华大队,招募专职导师与公益导师。

3、少年警讯设计以青少年成长心理特性的奖章课程,激发青少年荣誉感以及发挥朋辈影响作用,全面引导其自发参与。

龙华团区委代表致词

少年警讯教研部副主任张书豪(台湾)授课

少年警讯导师邹卓文老师授课

在2017年底,少年警讯正式启动龙华区少年警讯护航计划。

龙华区青少年“护航计划”中有很多学生在上课培训后受益匪浅,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欢迎您的加入!

只要您符合以下条件: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公共秩序,尊重社会公德; 2、大专以上学历; 3、具有亲和力,热爱青少年培训工作; 4、能坚持在区属学校授课、为社区青少年做辅导服务工作。

然后接受深圳少年警讯公益导师系列培训并通过考核; 那么,恭喜您就具有教学资质了。

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更多精彩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