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算有再多的不如意,也请别沾染毒品

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闲庭信步的生活人人都羡慕,但一帆风顺的生活很难存在。很多人因为生活一时的不顺却走向堕落,这实在是大错特错。

毒品是什么?是将人拉下地狱的使者,是诱人堕入深渊的魔鬼,是击垮人身体的病邪物……

吸食毒品意味着什么?你吸食的是家庭的幸福,吸食的孩子的成长,吸食的是亲人的信赖……

为了一时的快感和好奇,你付出的将是整个家庭分崩离析的代价。

生活也许不一定美好,但是为了那些我们想要守护的人,应该依然保持正确的观念,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生活。

做一个有正确认知的人,做一个有坚毅毅力的人,做一个能够抵挡诱惑的人。这样即使生活面临诸多坎坷,即使外界用尽各种办法诱惑,也无法让人不自觉的就走毒品的陷阱。

面对任何情况都能守住自己底线的人,总是为人们所称颂,但是这不是人人都该做到的吗?法律的底线就在那里,人人都触碰不得。

人们常说一颗毒品十行泪,百年人生一朝毁。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毒品所带来的危害远比你现象的要大的多。

毒品除了会让人产生依赖感,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之外,对人精神外面的危害更为巨大。长时间吸食毒品,会让人的精神涣散,做事情无法集中注意力,甚者还会产生梦幻现象。当停止吸食毒品后,会极度渴求药物,不安、流泪、易怒、发抖等症状也会随之出现;过量吸食毒品还会造成昏迷、低血压、瞳孔变小等现象,更严重的是还会引发呼吸抑止,致人死亡。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了个人的健康成长,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为了社会的和谐稳定,请对毒品大声的说“不”。

生活还有许多未知的美好,请不要那么早就放弃生活的希望,一步走错也许就步步不能回头了。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只要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就一定会看到光明、幸福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