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来访少年警讯

2018年10月31日,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黄吉平常务副会长、邓家雄副会长、叶桂新副主任、何睿副主任一行来访少年警讯深圳总部,少年警讯发起人 邹教官、教研部张书豪主任接待座谈。
座谈会现场

 

2018年3月中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事务部,全面统筹转、退伍军人的就业、创业及其它社会服务问题,国家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融入社会再次发展问题,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是由深圳市民政局主管的解决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主要服务部门,此次促进会核心领导成员到访深圳少年警讯就是希望共同探索如何有效引导退役军人参与少年警讯类的青少年素质教育行业。

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在京成立

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徽

中国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少年警讯邹教官表示,少年警讯是一支专业青少年制服团队体系构建者,以制服团队+CCA 进度式奖章课程集结社会资源提升青少年德育教育、普法教育、素质教育内容,目前在深圳南山、福田、龙华、盐田、大鹏、坪山等区均有开展制服团队活动,通过多年的验证,得到了各区政府、学校、家长及孩子们的认可,在实践过程中,有大量退役军人参加了少年警讯青少年素质教育导师培训,成为了少年警讯公益、兼职或全职教官,优秀的退役军人有良好的教官品质和素养,可以带给青少年正面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青少年培养阳光、坚强、真诚、雷令风行、令行禁止等优良习惯,少年警讯非常希望可以引导大量退役军人成为少年警讯导师、团长或区域负责人,将军队培养的良好作用带到社风,传递影响青少年,愿意公益为退役军人培训并解决就业或创业问题。

少年警讯教官带领CCA制服团队

 

通过座谈交流,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与少年警讯达到良好合作意向,未来将针对具体培训、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设计推动。

邹教官与黄吉平常务副会长、邓家雄副会长、叶桂新副主任、何睿副主任合影

 

同时,邹教官代表深圳市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承诺向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赠送“守卫者”公益保险份额,用于深圳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相关单位符合条件的平凡英雄提供保障。

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参加2018年中国慈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