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1-少年警讯雏鹰夏令营第二期开营啦!

雏鹰夏令营第一期的余热尚未退去,我们又马不停蹄迎来了第二期的队员。这一次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工作人员只做了短暂休息,又马上投入到迎接第二批队员的准备中,为他们点赞!“你们辛苦啦”!

开营啦

填写承诺书

测体温

领物资

团队破冰

告别爸爸妈妈,换上崭新的队服,开始迎接全新体验的夏令营生活吧!

少年警讯高阶导师邹卓文教官为队员们介绍本次夏令营的精彩课程。

与新伙伴认识的第一天,大家还有些陌生和拘谨。不过不要紧,卓文老师带大家做起了团建小游戏,面对即将一起度过营地生活的新伙伴,队员们迈出了友谊的第一步,“你好,我叫……”

队旗DIY

卓文老师将队员们分成五个小队,各队需要合作完成队旗、队名、口号的DIY。

经过一番创作,大家完成的作品如何呢?往下看👇👇👇

小分队亮相

一枝独秀队

一枝独秀,我们最秀

飞鹰蓝队

飞鹰啸天,永争天下,团结一致,所向披靡

红鹰队

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红鹰红鹰,展翅翱翔

神盾队

完美主义,负责到底,超越极限,无懈可击

飞鹰红队

飞鹰飞鹰,勇往直前,冲上云端,挑战不断

接下来是队员们整理内务的时间,期待接下来将在这里发生的故事……

露营技能课

露营技能理论课部分由卓文老师为队员们授课,通过营地课程的学习,让队员们了解户外安全常识,了解自然知识与露营基本知识。

同时还向队员们介绍先锋工程的模型以及在户外露营的应用。

绳结技能课

绳结技能课讲了绳结的几个种类,重点教队员们学习单结和布林结这两种户外活动中常用的绳结。

绳结的实用性可不仅是在课堂学习那么简单,绳结练习是户外露营的基础技能,在我们熟练掌握了各种固定绳结技能就可用于野外活动搭建支架,例如,搭帐篷、无炊具煮食支架等。

一条普通的绳子,在导师的手中可以变幻出无数种花样,不仅能应用于日常的生活之中,在野外生存急救时还能救人的性命。


第一天的营地生活结束了,队员们在电话里似乎还有一点对爸爸妈妈的不舍,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但新认识的小伙伴、幽默风趣的教官、细致耐心的生活导师,又让他们对接下来的夏令营有一点小期待……

第一期夏令营结束后得到了家长们的好评,你们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少年警讯雏鹰夏令营第二期已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看到我们第一、二期精彩的活动,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快戳链接了解我们的夏令营豪华套餐吧👇

少年警讯雏鹰夏令营第三期招募中

少年警讯航海夏令营

少年警讯深港穿越9天夏令营

龙华少年警讯|未来领袖·全英夏令营

江门少年警讯 |博实乐•少年警讯重磅邀请国际级教练带你上山下海!!!

江门少年警讯|2018少年警讯纯玩野趣夏令营

江门少年警讯|2018少年警讯北京游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