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与《天天成长记》共同推动青少年安全教育、自然教育、普法教育

《天天成长记》是一部《天天成长记》是根据冯丽丽的纪实文学《下乡养儿》改编的动画电视剧,由深圳天天成长影视有限公司出品,讲述的是主人公天天,一个敏感的小女孩,和一群小朋友,一起经历生活中的挑战,通过一次次勇敢的冒险,成长为一个健康,独立,自信的孩子。
天天的设定是本身有社交障碍、敏感的女孩子,在学校中长期遭受同学的排挤,导致留下了心理创伤,一直恐惧去上学。因此,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天天的父母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陪伴天天离开喧嚣的城市,回归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

sfs

 

天天的设定以及她生活的经历和现实中的孩子很相似,甚至连校园欺凌的伤害都是现实中很多孩子经历过的,据大数据调查显示,全国57.4%的青少年在校期间遭受过不同程度的校园欺凌。遭受过校园欺凌的孩子,他们的心灵上会被烙下不可磨灭的创伤,会改变他们原有的性格,使之变得内向、自卑、敏感拧巴,产生大量的心理问题,出现抑郁、暴躁的状态,甚至是发生对人类敌对以及自杀现象。

面对尖锐的社会矛盾,政府在政策以及行动上也做了大量的努力,旨在保护和发展我们祖国十年后的顶梁柱。在政府以及社会的呼吁下,出现了各个为此而奋斗的团体,例如,深圳少年警讯也是其中一支愿意为此而长期努力的团队。

少年警讯JPI护校计划,从启动以来,一直致力于学校公益课程,公益课程涵盖青少年安全教育、自然教育与普法教育课程。公益课程普及深圳近百所学校,其中包括的校园反欺凌课程受益学生已有3000多人,培训公益导师200多人。

校园暴力的产生,很多都是因为青少年对法治的无知,安全意识的不足,对于法治知识、安全教育的普及,少年警讯认为除了深入学校,在校园进行普及是不足够的,落实度足够,但是宣传力度以及范围依然有所局限。

2018年少年警讯已与《天天成长记》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为青少年安全教育、自然教育、普法教育的普及。今后少年警讯将会和《天天成长记》制作团队进行深度合作,以少年警讯相关课程为蓝本,融合广受少年儿童欢迎的动漫,制作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动漫作品。已达到更好的普及效果,让学生在轻松有趣的动漫中获得更多有益于自身成长的知识。

 
深圳少年警讯

深圳少年警讯项目成立于2013年,是中国大陆首个“法、德、勇”德育课程体系的开创者,青少年及其导师的德育课程体系创建者。作为青少年制服团体,通过强调制服和规则的约束,可以培育青少年的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锻炼青少年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少年警讯立志成为最优秀的青少年组织,在少先队和共青团的引领下,对青少年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做出有力补充,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协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少年警讯奖章课程正在火热开启,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趣味性十足的授课方式,还有课后能获得的各种奖章,这种独具一格的课程方式,快快来参加吧。少年警讯奖章课程正在火热开启,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趣味性十足的授课方式,还有课后能获得的各种奖章,这种独具一格的课程方式,快快来参加吧。

亲爱的学员们,只要参加了我们少年警讯举办的任何课程活动并通过考核,便能获得相对应的奖章。同时你也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自己的奖章档案和排名,和同伴进行PK。随着一级级的晋升,这期间获得的不仅是排名的上升,还能得到各种综合能力的提升。

未来路上,少年警讯期待与你同行!

《天天成长记Ⅱ》寒假档精彩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