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会员招募

许多家长把应试教育,把取得高学历当成唯一目标,导致道德教育的严重缺位,而德育的教育是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什么是善、什么是恶、什么是美、什么是丑、什么是高尚,正真德育是培养人的世界观和人生价值观,只靠讲课和背书是不够的,一个人的世界观和人生价值观是在长期的生活实践,文化熏陶亲身体验之后再经过不停探索和反复思考才能建立起来的。少年警讯正是通过独特的体验式课程来作为传统教育的重要补充。

 

 

      少年警讯青少年组织,在少先队和共青团的引领下成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有力补充,协助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该计划旨在通过聚集社会各界资源,借鉴学习了香港、澳门少年警讯发达城市素质教育课程内容,积极推动家庭教育纳入社会公共服务体系,推动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致力于青少年良好品格习惯教育,培养青少年社会责任感及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中心招募5岁以上青少年,通过国防类如中式步操、航空、防身术等,自然类如观鸟、海洋、环保等,如户外类的,有地图辨识、野外烹饪、徒步等,更有安全类的如反毒品、校园反欺凌、急救等。陪伴青少年成长,培育青少年树立正确价值观和良好品行。

      

     少年警讯主要通过公益讲座进校、校内兴趣小组、周末户外体验、夏令营这四种方式,让青少年可以参加近百个奖章课程。同时,少年警讯还为学校、社区及其他教育机构培养公益导师,输出专业的课程内容,使得更多的个人或机构可以成为青少年素质教育的参与者和从业者。

一棵树摇动一棵树

一朵云推动一朵云

一个灵魂唤醒一个灵魂

最好的教育就是学生看不到教育的发生

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他们的心灵

帮助他们发挥潜能

这才是天底下最好的教育。

欢迎加入少年警讯,因为,我们更关注教育的本质。

活动中心地址:

南山校区

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二道海印长城一期后海大道2551号

龙岗校区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广场路1号诚信华庭裙楼206

福田校区

深圳市福田区竹子林紫竹六道8号金民大厦一楼

入会方式:扫一扫成为会员会员活动:

飞鹰团集会

周末亲子观影会

虎爸虎妈大讲堂

精英口才领袖营

飞鹰小小公益队

小鹰天籁合唱团

城市菁英飞鹰团

更多有趣好玩的活动等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