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剑合璧丨教育更上一层楼,未来更美好

人的一生一般要经历家庭教育、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 家庭教育既是启蒙教育,又是终生教育,是学校教育和社会教育不可替代的。它不仅是对后辈的教育,父辈甚至祖辈都需要不断地进行自我学习、自我教育,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和教育内容的更新。因此,家庭教育在培养子女在塑造品行、孝老爱幼、待人接物、守法担责、传承家风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也对民族、社会、国家的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有着重要影响。家庭教育的缺失,不仅仅坑害了孩子,很可能坑害了几代人,甚至给家庭、社会、国家造成危害。
教育不再是单纯孩子学习的事情,家长更是其中重要的角色,家庭是孩子的第一学习场所,耳濡目染,影响深远。为了更好的促进青少年成长教育,积极推动家庭教育纳入基本公共服务体系,通过家委会、家长学校、家长课堂、购买服务等形式,形成政府、家庭、学校、社会联动的家庭教育工作体系。提高青少年发散性思维,培养青少年创造性教育,强化校外教育课程内涵,引导社会重视并推进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

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委员会,家庭教育协会指导师专业委员会,中国少年警讯,联合打造“青少年素质教育成长中心”。整合高端、专业的师资培训团队,结合传统教育和社区教育的创新机制,打造青少年素质教育成长第一平台。引导青少年向特长型、技能型、高素质的人才方向发展

携手共同前行,推进教育行业的发展。

      青少年素质教育成长中心,融合深圳家庭教协会和少年警讯两个组织、两套课程,经过数年的沉淀,同时服务家长及青少年,提供家庭教育以及青少年普法、安全、素质教育,立志成为中国社区教育“便利店”,真正的将社会资源、社区资源引导到全人教育中来,同时也与深圳市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合作,在每个社区教育成长中心设立社区平凡英雄基金,为投身社区教育的广大公益人士提供社会公益支撑。
青少年素质教育成长中心优化社会资源,结合了当下青少年和社区结构的优势,为青少年提供素质的提升和指导等服务。旨在丰富青少年课外实践和视野拓展,推动青少年不断地发展和完善自身,使青少年成长与城市的发展联结起来。青少年体验式的社区教育板块将让青少年教育更加贴近生活,成长更符合城市未来。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委员会,家庭教育协会指导师专业委员会,中国少年警讯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一个教育生态圈,建立社区教育便利店,为孩子和家长全面提供全面的教育产品。营造全员学习氛围,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

这将标志着,教育行业越来越完善,更系统化、全面化。教育是路上没你不行,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