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南山青少年活动中心“飞鹰体验课”

 

1月13日上午在南山青少年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飞鹰公益体验课”。

本次活动荣幸邀请南山青少年活动中心石兰涛主任为本次活动开幕致词。

石主任表示青少年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也是共产主义社会的接班人,青少年的发展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更是社会每个人的责任,我们应当为青少年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环境的提升并非单纯上物质的富裕,精神上的富裕才是给孩子永恒的财富,希望学生们努力学习,同时也要具备基本生活常识和强健的体魄,作为21世纪未来主人,应当在全人教育中不断学习,我希望更多家长多鼓励孩子参加中心各种丰富有趣的活动,参加更多社区活动,长大后为国家、社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城市未来的主人。

南山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来自少年警讯总部张书豪团长正为孩子上课

少年警讯飞鹰体验课“四力齐发”,通过观察力、沟通力、执行力、反应力的进阶课程,旨在帮助孩子学会洞察细节、表达口才、坚毅性格、应变能力,通过团队活动的方式,帮助融入集体,培养正确三观。

(拍牌游戏锻炼孩子反应力)

(沟通力锻炼孩子与队员交往的能力)

 

(孩子们正在看80秒视频培养观察力)

(执行力培养孩子动手能力,绳结是魔方的鼻祖)

课堂上孩子们流露出天真的笑容,还孩子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让孩子正确的玩,做有利于身心发展的事,在活动中获取知识、结交朋友、增加自信、学会独立便是我们本次公益课的目的;

同一时间二楼多功能厅也开始了家长沙龙

家庭教育协会指导师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少年警讯副团长陈士超老师和家长们也积极互动,获得热烈的掌声。每个家长都望子成龙,临近拿到孩子期末考试成绩,无论分数高低, 尽可能多鼓励孩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引导看待孩子成长,并鼓励更多家长加入少年警讯家委会中来,我们定期会举办讲座沙龙、亲子活动,孩子、家长共成长。

在”如何让孩子爱上学习”上,我们彼此分享、积极交流经验,通过一个半小时的家长沙龙,让家长在孩子教育上达成了共识,受益良多。

最后,家长和孩子一起参与了亲子游戏,家长和孩子背对背夹着气球,通过模拟火场逃生,需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绳结垂降,完成自救。

 

活动尾声,全体家长和小朋友共同祝愿全国人民2019年新年快乐。

本次公益活动圆满落幕,天天、东东预祝大家新年心想事成,恭喜发财。

年末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