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培训|结业啦——少年警讯1805期青少年素质教育初级导师培训

       2018年12月5日——6日,经过两天的工作坊培训,少年警讯1805期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初级导师“出炉”啦!
       这批经过专业培训的青少年素质教育初级导师将肩负着为青少年的成长教育铺路前行的重大而光荣的任务。

 

 

Day 1 

       本次培训开幕仪式邀请到了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执行会长、少年警讯发起人邹天,深圳市拓展训练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邹东峰,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智伟,少年警讯训练总监李家辉等领导。

       少年警讯发起人邹天邹教官致辞并带来少年警讯的介绍,使学员迅速了解了社会、学校、家庭对素质教育导师的需求迫切,更加坚定了学员们学习的心与热情。

       同时邹教官给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智伟进行授衔仪式。

授衔仪式

        深圳市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家庭教育指导师专业委员会赵智伟,介绍了家庭教育协会及家庭教育理念,核心是“把爱传出去,把幸福带回家”,促进家长重视家庭教育,关注家庭教育,真正落实习总书记倡导的家风、家教、家规建设。

        深圳市拓展训练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邹东峰进行致辞,给予学员们厚望。

        下午少年警讯训练总监李家辉老师讲解了《制服团队介绍》《户外教育教练基本素养》《户外教育教练与引导性教育结合实例(绳结技能)》及《先锋工程介绍及应用》,学员们在李家辉老师的带领下,激情高昂,其乐无穷。

现场实操

 

 

Day 2

         少讯中级导师龚利达老师讲述了《少年警讯团长素养及能力》,包括少年警讯飞鹰课程、少年警讯飞鹰预备队体验课程等。

学员风采

         下午由少年警讯安全护卫教官组高阶导师赵跃教官带领学员们做步操训练与教学技巧。

学员风采

作品展示

 

 

结业啦

       时光总是短暂的,学员们表示想学的东西太多,也深刻受导师所言“教育者,首先做好自己,才能影响他人”的影响。期待在青少年素质教育这条路上,与各位优秀的同仁携手前行。

邹天

 

少年警讯发起人邹天在结束后也对学员表示,两天的分享是一次连接的机会,希望通过建立连接可以产生一些变化,可以引导更多社会资源有效的参与青少年素质教育事业中来,少年警讯是一个开放的平台,致力推动制服团队在国内合法专业化发展,以此持续有效的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助力行业发展。此次课程结束后,少讯将成为各位导师坚实有力的大后方,为有志之士提供课程、品牌、体系、资源等一站式的支持,希望可以携手共进,一起助力抱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