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扬帆启航+少警倡公益海洋文化+聚爱心愿郭川平安

“中国杯”是首个由中国人创办的大帆船国际赛事,是帆船世界里的蓝色领航者,是被列入“国际帆联”赛历的重要赛事。29日下午,在深圳大鹏新区团工委及新区教育部门的支持下,少年警校与中国杯共同发起“少年警校青少年航海公益培训”,给少警学员和大鹏新区内的七所学校提供公益航海培训,报名的学员除了免费获得中国杯的门票外,还有少警教官准备的“航海文化普及课程、皮划艇初级培训、户外运动安全培训、警营文化体验”等内容。

航海知识讲解贯彻

海洋舟皮划艇课堂

课程结合中国杯赛事既直观又生动的给青少年群体普及了海洋文化知识,引导青少年从小就能培养对海洋的兴趣,从懵懂到好奇,孩子们懂得了海与洋的区别、航海文化内容、帆船运动的内涵 ,明白了航海英雄“郭川”船长航海壮举的意义,在少警教官的引导下,孩子们自发为“郭川”英雄画了一面祈福墙,祝愿英雄能平安归来。

祈福图(部分)

少年警校致力于集结政府和社会各届资源,以“法、德、勇”为核心价值观,提供给予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的各类课程。

认真听课的孩子们

给孩子们科普体验枪具

 

部分孩子与特警的亲切合影

深圳少年警校

以“少年正青春,燃烧正能量”为成长标语,以“建设进阶式学习体系的户外教育”为宗旨,

将“依法治国”的法制精神、“发掘+突破自我”的学习精神、“快乐学习成长”的生活观念,以“四点半课堂、第二课堂”的方式“送教上门”,用寓教于乐的引导式培训让青少年从小根植法治意义。

集结警队及体制内专业知识形成青少年德育培训课程,帮助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备预防犯罪、发现犯罪、制止犯罪的能力。培养青少年具备“平凡英雄”气概,引导社会正能量意识,使青少年具备保护自我、帮助他人的能力和勇气。

目前规划课程:

先锋营培训课程;警训项目课程;

海上运动项目课程 ;荒野求生项目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