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学习,永远是孩子砥砺前行的最好姿态

 

11.5-11.6为期两天的户外先锋周末营活动结束啦!可爱的小学员加入给两天的行程注入了活力!本不相熟的学员们彼此也更了解,户外教官的教育理念更加深入的传递到每个学员的内心,大家收获满满。

学员剪影

王昱人,可爱的笑眼姑娘,也是营里唯一的女生,小小年纪很独立!

王石轩,爱冒险的小伙伴一枚,认真又专注的样子让人分分钟竖大拇指!

刘汝隆,“机灵鬼”,把小蚊子老师总叫成小苍蝇老师,幽默又搞怪,笑容总能感染身边的人!

林胤臻,我们的小班长,活动的时候永远冲在前线,主动整理帐篷,处理食物,龙头担当…有责任感的小男子汉!

李海欢,营里的搞笑担当,胖胖的身体也具有巨大的能量,总是帮助其他小伙伴!

黄奕宽,刚参加活动会有点小慢热,但很快和小伙伴们打成一片,积极主动,老师有重点表扬哦!

李仁轩/李志轩,活泼好动闲不下来星人体质,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也爱尝试,求知欲很强呢!

欧阳雨非,勇敢又好学,害怕水,但这次积极克服了内心的恐惧,踏上了皮划艇的征程!下次等你一起来踏上那座无人岛!活动结束了还不忘心心念念还没学会的双套结,“欧阳兄”很棒的哦~

(PS:孩子们超暖,无炊具煮食时总是先把食物给工作人员、老师们,说“辛苦了~”,都是棒棒哒!)

02课程理念

少年警校户外先锋周末营是一个有爱的大集体。少年先锋不仅只是带给青少年知识层面的认知,和户外生活的实用技能,更是为孩子提供了更广泛的想像力和创造力的空间,提高其独立思考和动手的能力。“从经历中学习,在磨练中成长”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核心理念。

活动集锦

1.结绳扎作,非常实用的生活小技能,关键时候还能自救。

2.帐篷技能GET,海景露营,大家伴着海风,听着海浪入睡。

3.无炊具煮食,体验动手煮食的乐趣(小小的遗憾是这次场地不适合进行完全的无炊具,不过孩子们也吃得超开心)。

4.海上独木舟体验,孩子们最期待也有点小害怕的项目,但是都能克服恐惧,感受最真切的海洋魅力。

5.火龙营火会,大家手绘龙身,扎作龙架,成就感不言而喻!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不舍的心情。

户外先锋周末营不仅是体验,更是一种学习,这种学习不仅是技能上的,更是思维方式等精神层面上的,从而让孩子们更加以专注,乐观的态度健康快乐的成长!

期待我们下一次再会!

【家长反馈】

扎根青少年户外教育,孩子们的收获也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深圳少年警讯

以“少年正青春,燃烧正能量”为成长标语,以“建设进阶式学习体系的户外教育”为宗旨,将“依法治国”的法制精神、“发掘+突破自我”的学习精神、“快乐学习成长”的生活观念,以“四点半课堂、第二课堂”的方式“送教上门”,用寓教于乐的引导式培训让青少年从小根植法治意义。

集结警队及体制内专业知识形成青少年德育培训课程,帮助青少年阳光、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备预防犯罪、发现犯罪、制止犯罪的能力。培养青少年具备“平凡英雄”气概,引导社会正能量意识,使青少年具备保护自我、帮助他人的能力和勇气。

目前规划课程:

先锋营培训课程;警训项目课程;

海上运动项目课程 ;荒野求生项目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