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携手并进”,少年警讯上海支部与上海保利一同制定战略合作计划!

12月22日,少年警讯上海支部正式启动,支部负责人李丽与深圳少年警讯总部教研主任卓文老师,前往“保利-叶上海”项目进行实地调研,保利集团作为上海支部的首个战略合作伙伴,将全面引入少年警讯的“护校计划”、“CCA四点半课堂”等系列课程,组建首支青少年制服团队,并逐步覆盖上海区域的所有保利项目,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人居生活,并为“打造中国最具人情味物业服务品牌”而努力。

在上海“保利-叶上海”物业服务中心,少年警讯上海支部与上海保利集团一同制定战略合作计划。在本次战略合作中,双方将秉着整合资源、共同发展、诚信合作的宗旨,持续探索新的产品和运营模式,同时将整合各自优势,以上海地区为试点开发新学生户外活动基地,携手共进向全国推进教育新标准。

保利房地产是中国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企业,是中国保利集团房地产业务的运作平台,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此次战略合作,保利房地产希望借助深圳少年警讯“PPP社会化运作思路”,体系化“法、德、勇”德育课程,以建立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

保利房地产将把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少年警讯创新的教育理念以及完善的教育体系,全面投入此次保利延伸课堂中。利用少年警讯的师资力量在多样的教育环境下开展课堂,除了在课室内对青少年进行课业巩固,知识面拓宽,还将同少年警讯带领青少年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制服团队,在社区、户外等开放环境下进行个人成长的德育、法制、自律、领袖能力的全面培养。同时也将亲子教育融入其中,使家长有机会参与到孩子的生活和教育之中,增进感情,共同成长。

先进的深圳少年警讯“PPP社会化运作思路”,体系化的“法、德、勇”德育课程,以及专业的导师队伍,让保利家园的孩子除了有安全便利的课后晚托学习环境,更有机会建立胜人一筹的认知和价值观体系。

 

△少年警讯上海支队成立

△少年警讯总部邹卓文教官与上海支部负责人李莉一同主持支部运营工作

△上海支部负责人李莉与保利集团上海区负责人在考察活动场地

△考察活动场地鹿鸣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