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坚盾 起锚航标

 ——暨“2017警察公共关系年会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2017年紧促的脚步即将离场,为了2018年的青少年警校建设落实发展,由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  警察公共关系专业委员会主办,深圳平凡英雄公益基金会、深圳市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承办,广东陆加壹基金会协办的“2017警察公共关系年会——青少年警校社会动员力”正式开展。

年会为期三天,由12月17日至12月19日结束,17日所有参会人员来到深圳南山区维也纳酒店龙珠店报到,活动期间一切活动事物均由深圳市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承办,报到当天鹏城青少年成长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负责一切妥善接待以及引导,为年会的稳妥进展细心安排。参加年会的人员也陆续到达。

▲陆续到场的参会人员

18日,正式进入年会的第一个环节“2017警察公共关系年会——青少年警校社会动员力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分为三个流程,即“开幕式”、“大会交流”、“大会总结”。主体内容,大会交流的研讨会分为四个板块,环环相扣,由“青少年警校社会合作理论与实践、青少年警校社会合作模式、青少年警校活动方式和课堂、青少年警校培训模式”四个板块组成。

除了理论化的研讨,具体实践以及创新发展由少年警讯执行,少年警讯在此前已进行长达五年的制服团队实践,建立了一套“法、德、勇”德育体系课程,青少年以奖章课程的方式层层进阶,开发潜能,获得智识。

19日,参会人员将到达少年警讯南山基地即滨海部南山青少年活动中心,参加由深圳少年警讯举办的“2017中国警察公共关系年会——深圳少年警讯经验分享及项目发布会”。发布会的第一个重要环节将会对“法、德、勇”德育体系课程,JPI奖章管理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宣布与多个单位及基地合作等。

第二个环节参会人员将会少年警讯南山校园示范点即南二外教育集团学府中学。少年警讯将会进行JPI护校计划公开开展示、《雏鹰成长记》开拍仪式。

▲少年警讯制服中队

本届年会将少年警校建设作为了核心主题,希望借本次会议之机搭建一个促进少年警校建设的全国性的平台,推动这一事业不断健康发展。少年警讯将密切关注国家教育政策的新方向,为当代青少年的成长教育引导积极方向、促进青少年的素质教育。积极探索在中国建立有中国特色的青少年制服团队社会化运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