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警讯|别样军训别样时光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教育方面的问题,过去可能很多家长比较关注的就是孩子学习成绩方面的问题,但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意识到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性。

在过去大家都比较注重孩子学习方面的发展,“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是很多教师和家长对于孩子的要求,这种状况也导致了很多学生除了会读书以外,完全丧失了其他的能力,比如日常生活不能自理、心理承受能力较弱、身体素质较差、知识面狭隘等等。

这些问题都严重阻碍了学生的身心发展,也给孩子自己的生活际遇带来了很大的苦难。现在这种越来越多的人都不提倡这种不明智的教育方式,在注重教育学习的同时,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注重学生其他方面的发扎,比如身体素质、心理教育、亲身体验等。

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少年警讯特制定了丰富有趣的军训课程,这里不仅可以开阔孩子的视野,锻炼孩子的身体,还能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性格习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促进孩子全面健康成长。

少年警讯的军训课程和传统军训有很大的不一样,它将以国防教育勋章课程代替传统军训,通过富有挑战性和进度性的有趣游戏将学员们带入一个别样的课堂,使得学员们可以在玩耍中学习,在学习中玩耍,寓教于乐,其乐无穷。

在这个过程中,孩子们收获的不仅是强健的身体、真心的友谊,还将获得许多课堂中学不到的东西,比如深入准军事化基地参观演练,和军人近距离接触,感受部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

少年警讯会根据不同的年级制定不同的军训内容,同时也会根据不同的活动内容制定不同的奖章,当学员们完成相应任务并通过考核便能获得相对应的奖章,更有机会加入少年警讯,成为小小警员,和我们一起致力于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别样军训,别样时光,别样体验,少年警讯军训活动已在大鹏新区多次举办,吸引了无数学生参加,广获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好评。

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无比重要,每一段时光都应该好好培养,这样孩子才能得到全面的发展。少年警讯,一个专注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教育平台,致力于青少年健康发展,助力每一位孩子幸福健康成长。

青少年教育这条路任重而道远,少年警讯既已肩负这个责任,在未来的路途中必将不遗余力。如果你也和我们一样,心系广大青少年,想为青少年教育献力,那就快快加入我们吧!和我们一起体验不一样的军训,感受不一样的生活!

图片来源:少年警讯

文章编辑:hu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