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公益助力|少年警讯LNT导师培训活动火热开启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走出舒适的家庭生活,经常出门看看。户外登山,成为当下发展的一个热点。提起户外活动,很多人一定会如数家珍般的道来自己去过哪些地方,碰到了哪些新奇的事情。但是经常进行户外活动的你,知道什么是“LNT”吗?

LNT全称为“Leave No Trace”,是由美国各个群体共同发起的一种户外运动方式,旨在提醒人们在自然活动的过程中能够正确的对待自然环境,将对自然环境的冲击度减到最低,在旅行的过程中能够有效保护环境、尊重自然。它起源于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2011年左右进入中国大陆,现在LNT这种户外运动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同,户外游的环境保护观念深入人心。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都加入到了户外登山的活动中,人们对于户外活动过程中的环境保护也越来越重视,但是许多人还不具备专业的LNT知识。虽有心,但做的过程可能还欠缺完善,因此深圳少年警讯特推出LNT导师培训活动,为公益助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能了解户外登山活动,并能在活动过程中积极保护环境,使得户外旅行活动的快感与环境保护能够两者兼得。

【关于我们】少年警讯是一套以“法·德·勇”为核心的德育课程体系,向小学至初中年龄段的青少年提供近百项有趣且有用的课程内容,并为学校或培训机构提供公益化的导师培训。少年警讯以课外兴趣小组、进度性奖章和制服团队为三大特色,以营地教育和体验式培训的方式,引导青少年健康成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招募对象】

1、年满十八周岁,身心健康,热爱自然与户外活动;

2、有志于从事青少年教育,成为少年警讯导师;

3、少年警讯初中级导师优先;

4、无犯罪记录;

【培训目的】

1、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了解LNT,加强大家的环境保护观念,使得大家在户外旅游的过程中能够身体力行的保护与维护当地生态环境。

2、培养专业的LNT导师,掌握基本的无痕技巧及方法,教导游客在游玩过程中如何减少对环境的冲击。

3、领略无痕山野课程的冲击和魅力,体验大自然的神奇与美好,使环境保护理念深入人心。

4、加强参与人员的户外带领能力和技巧,培养其户外生存能力。让大家能够深刻的正确认识自然、尊重自然。

【所的收获】

1、 深入大自然的腹地,欣赏纯天然美景,领略自然的美好。

2、 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学习、生活、成长。

3、 获得基本的野外生存技巧和环境保护方法。

4、 成为少年警讯无痕山野推广委员会的初阶讲师。

5、 成为美国LNT中心认证的LNT初阶讲师。

时间: 10月18日(两天一夜)

11月18日(两天一夜)

注:满24人就即刻开课了,组团报名更好哦

费用:688元/人

想了解详情或是报名请点击“[导师公益培训]少年警讯LNT证书课程 ”